26  

 

 

阿桃媽在寫這篇文章時,正喝著古早味紅茶配上鮮奶

這熟悉的交融滋味

湧上心頭

轉眼間我的日子卻是如此不同了

9  

貝果琳之前不敢奢求當媽

到現在已經當了媽 

還在學習如何當媽

 

但是我自從當了阿桃媽之後

漸漸的不太會與別人聊教養經

因為我覺得當妳自己知道當了媽的這一刻起 

妳的內心就已經像是鑄鐵鍋一般

有了自己的教養目標與準則

如此的鋼硬 

24  

就如同我的女兒這麼的有個性

她在我肚子裡我就告訴她,要有自己的主見

(謎之音…感覺這樣的胎教很整到自己…)

所以阿桃真的愈長愈大 

就愈來愈有主見

5  

因此說的好聽是有個性 率性

說的難聽一點就是脾氣壞又很難溝通的小孩

 

阿桃媽的光鮮亮麗外表之下(ps.. 一定要這樣催眠自己~)

往往自己的內心世界都很會走偏

就變的很雞腸子綠豆眼

 

會自我懷疑

難道別人的孩子不會嗎?

難道我的教育都不行嗎?

難道我這樣做也錯了嗎?

23  

所以我沒有辦法活在自己的世界去帶孩子  去教育孩子

 所以我也沒有辦法一直用相同模式過日子  去啟動孩子 

我必須用另一個角度去孩子

  10

台灣應該就屬新竹地區最有生命力了吧!

每天出門就都會踫到孕婦

出門用餐更要搶兒童座椅

 

住在這麼優秀又特別的城市

怎麼能不好好的運用一下這裡特有的資產呢?

22  

孩子的視野不就是玩出來的嗎?

孩子的創意不就是玩出來的嗎?

孩子的挫折不就是玩出來的嗎?

孩子的模仿不就是玩出來的嗎?

12179361_1225055147510766_2047661278_n  

所有的教養文章都言之有理

卻都只有空有個影沒有個底

妳怎麼知道作者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平時是誰在帶孩子

她孩子的個性您又了解嗎?

18

與其全部都相信文章

倒不如走出來 真真實實的面對面

讓您的孩子與別人的孩子

一起互動 一起成長

而且妳會感覺到 

妳的孩子真的非常 與眾不同

11  

玩具 就如同孩子的硬體

玩伴 就如同孩子的軟體

 

相輔相成 缺一不可

91  

要帶孩子玩 也不是這麼容易

玩有這麼容易嗎?

 

媽媽要保持最佳的身體狀態讓孩子一同動起來

媽媽也要有好人緣讓別人願意去認識妳的孩子

104  

我是個愛玩的媽媽

但是我不設限我的孩子能玩到什麼

39  

我很自豪我是這樣的媽媽

 

arrow
arrow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