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果琳這個週未與旺旺趕流行連跑二個目前火紅又熱門的外拍景點,星期四去天元宮拍吉野櫻,星期六與肯尼、Debbie&可可到心之芳庭外拍。

有時人真的別太趕流行,這二個點都是人山人海…爆多人

心之芳庭之前一直想利用非假日的空檔去拍,剛好黛比夫婦找我們聚餐隔天就與他們一塊去看看這個火紅外拍景點。

一早從新竹出發一路到苗栗天氣都不好,途中還有雷陣雨的情況,心中還在盤算,嘿嘿!這樣會比較少人出遊吧!

阿秋大肥鵝

中午到達台中先到「阿秋大肥鵝」大快朵頤,Debbie很認真的做足功課找到這有名的小吃店…哈!其實看店名是很土到最高點,但東西真的好吃,有名的招牌菜有烤鵝、秘製臭豆腐、黃金軟絲、冰香柚子茶
(PS:贈送炒青菜一盤)

平均一個人花費300-500不等,每張桌子都是十人桌感覺像去吃喜宴,服務生的態度還不錯但點餐前會送上二盤小菜可以不要因為要收錢滴!整體來說食材、用餐的環境與服務都很不錯,下次還會想再帶朋友去嚐更多的菜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部落格寫的更詳細哩~
http://blog.yam.com/venuslin0113/article/26219972


心之芳庭

相信大家都聽過二個女生築夢的故事與介紹,她們是新社、新竹尖山薰衣草森林的創辦人,「心之芳庭」也在去年十一月成立就在網路上造成了不小的轟動。

除了維持薰衣草森林原有的風格,像是彩色的椅子、繽紛的郵筒、顏色幸福夢幻的薰衣草手工香皂等產品,餐廳,最大的不同心之芳庭分為「慶典區」與「約會區」二大區塊。

「慶典區」僅開放給預約活動或婚宴客人,這裡具有獨立、不受干擾的婚禮相關硬體,可容納600人的獨立宴會廳、禮堂、...,而開放給一般大眾進入的「約會區」包括了香草舖子、親親我的家、森林音樂盒、March'e市集、紙箱王,「約會區」從心之芳庭正門旁小徑進入,入園費100元可抵消費(假日入園費200元)。

隨便拍都是人

這真的是經驗了,之前做功課看到別人外拍的角度與景,也想去嚐試一下,但好不容易卡到位準備拍鏡頭前、後、左、右,隨時隨地都拍的到陌生人…氣。


親親我的家假日似乎只開放用餐等就需要一小時的時間
森林音樂盒、March'e市集裡面有許多可愛的插畫與圖作可當作網拍的攝影棚來拍攝,但也因人太多而作罷;紙箱王人爆多價格也滿貴的。

由於入園費有100元可抵任何的消費用餐、買手工皂都可抵,我們四個人就買了四支薰衣草霜淇淋、紅茶、綠茶小憩一下。

可可是最具超人氣的呢~走到那都有人要和她拍照,肯尼就很忙的要指導牠看鏡頭,POSE 100%呦!

整個園區貝果琳總覺得商業氣息似乎愈來愈重,大家都是聽報導、網路、新聞嚐鮮,扣掉辦婚宴的場地心之芳庭似乎也是小小滴,假若人又這麼多的情況下,下次去的時間應該是一年後。

總體來說塑造新人舉辦婚宴的獨特性就可以抓住許多年輕人的心,如同我們在澎湖辦的沙灘婚禮般;相信之後愈來愈多具有創意性、浪漫性客製化且獨一獨二婚禮一定會愈來愈流行

二個女生可以掌握住這個市場的潛力加結合她們的創業理念,行銷手法與創業的商機真的會發展的很不錯。
在回去的途中還去吃超人氣冰品-東東芋圓,心滿意足的踏上回家的旅途,期待花蓮之旅囉!

提外話:隔天二隻腳被中了十五顆小紅豆
               人家不要這種紀念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