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五是旺董的生日,由於當天是尾牙還真有沾到壽星的福…抽中現金五仟大洋,貝果琳當然要表現十足的誠意隔天帶他去夏慕尼慶生。

夏慕尼位在竹北原燒的旁邊從外觀的裝潢乍看會以為是Motel,與原燒、西堤、陶板屋都屬於王品集團餐廳之一,王品集團餐廳許多間但每家主打的美食與定位都分的很清楚,加上專業的服務流程與食材的新鮮與更換菜色的特點,讓貝果琳覺得算是很成功的企業經營方式。

現在就讓我們跟著相片嚐鮮去~

用餐之前座位有專門為女生掛包包的掛勾,讓人去吃鐵板燒也能有高級的頂級享受,再送上二杯香檳準備開動囉!

開胃菜

剛烤好的雜糧麵包配上鹹奶油,加上三口大小的開胃菜還有很貼心的設計讓客人可以左右手一口~讓人食指大開。

湯品
瞧 連湯都這麼講求賣相吶~湯品呈出來是沒有湯的喔~畢竟湯一下去…就啥都看不到啦~

象蛂蚌海鮮湯:湯頭是用新鮮魚骨及蔬菜熬煮而成,具有非常豐富的深海魚類膠原蛋白,可以同時品嚐鮮脆的象拔蚌及鮮美的鮪魚,鮮味十足。

松露洋蔥湯:洋蔥炒3小時加入牛高湯熬煮1.5小時,熬煮過程中拌入牛油製成的麵糊並加入胡椒鹽調味,最後再加入酥皮與松露醬口感甘純甜美。


沙拉
焗烤田螺沙拉有濃濃的起司味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嚐嚐
鮮蝦水果沙拉就還滿清甜的口感

焗烤田螺沙拉:現場鐵板烹調,田螺以紅酒醬拌炒去腥提味,鑲入產量較少的大型磨菇後,佐以些許起司粉,一口咬下滿是濃郁、香甜的滋味。

鮮蝦水果沙拉:新鮮白蝦、加上多種不同時令水果,搭配鮮甜生菜,淋上主廚特調的水果優格醬汁,入口盡是清爽與鮮甜的好滋味!

檸檬Sorbet

剛開始貝果琳以為大家點的飲料都相同哩…原來是因為要讓客人在享用主餐之前刺激味蕾的冰糕…喝不夠還可續杯呢~

檸檬Sorbet:冰涼微酸的滋味及柚子醬淡雅的香氣來刺激味蕾、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讓您可以盡享主餐的原汁美味。



 
主餐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當初是因為有人部落格寫到會吃不飽…於是才想點這道主餐嚐嚐,雞排的皮煎的香滋滋裡面還有蔬菜比較不會油膩,通常建議先吃原味沾一點海鹽提味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當季蔬菜、香料和雞排結合,在鐵板小火慢煎,雞肉逐漸吸收蔬菜香甜的滋味, 搭配主廚特選圓鱈,肉質鮮嫩甜美,淋上特調青醬汁,充滿普羅旺斯風味的美味饗宴。

香蒜牛小排建議煎至七分熟,主廚說由於油花比較多七分熟的口感會最恰當同時配上蒜頭味道也不錯,而蒜頭的吃下去還滿像馬鈴薯。

(ps:主廚還注意到我們拿一台超大單眼拍照…還會特地幫我們換上乾淨的盤子呢~)


香蒜牛小排(美國):選用安格斯黑牛的去骨牛小排,透過主廚老練的手藝巧妙的翻轉,讓鮮美的肉塊舞動在鐵板上,外表呈現誘人的金黃焦香,一口咬下鮮嫩多汁,勻稱的油花在舌牙尖散佈甘醇的美味,讓人回味無窮。


櫻花蝦炒飯

飯粒炒的粒粒分明…選用滿大隻的櫻花蝦撒上蝦卵製造出獨特的口感
櫻花蝦炒飯:鐵板上的經典料理,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炒飯。

用餐完畢後帶我們上二樓繼續享用甜點與飲料(我真的很好奇…是誰說會吃不飽的啦~)

在用餐的過程中服務人員知道貝果琳很有誠意的帶旺董來補過生日
於是獻上無敵鐵金剛版本的「生日快樂歌」 嗑嗑 開個金嗓唱一下

生日要快樂  生日要快樂  生日要快樂(高亢)
要快樂 要快樂 一定要快樂 (繼續高亢)
接下來~正常生日版本…哈還滿蝦的

生日快樂旺董


===========================================================================
補充說明:
餐點明細來源夏慕尼網址
http://www.chamonix.com.tw/menuh.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