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是戀人的季節

明天就是充滿浪漫情懷的聖誕夜,到高級餐廳享受頂級高級料理或是擠到戲院看場電影,冷冷的冬夜互喝一杯熱拿鐵、長長的圍巾把二人的距離縮短再縮短……感覺好久沒談戀愛了嗎?快去找回最初悸動的感覺吧~


戀愛就像泡泡澡

前陣子看柯夢波丹陶子寫一篇文章「女人就要有點壞」,看了也滿有共鳴,女人的壞用在偶爾的生活情趣上、心靈的休憩上、幸福的追求上與家庭的平衡上。
http://tw.fashion.yahoo.com/article/url/d/a/091213/13/qcl.html

讓我聯想到浴沐有時想來個雙人鴛鴦浴,或是自行快速沖個冷水澡;時間多一點就放上泡泡球、撒上花瓣、滴些玫瑰精油、舒服敷上面膜,獨享身心靈放鬆的一刻。

用來形容生活真的滿適合,畢竟有時跳脫出現實生活是必要的;亦或是在平凡的日子中激盪出不同於婚前戀愛的滋味,創造出婚後專屬的戀愛節奏。

戀愛是養份

女孩從情竇初開轉變成女人,嫁作人妻身份變為媽媽,但最初的還是那朵嬌豔的花朵,女人的身份如此多重又多變,最終給予美麗的養份與水份仍是那位讓她感覺備受寵愛男人從不間段的關心與甜言蜜言。

人妻才更要好好談戀愛,製造彼此二人的愛的回憶,維持二顆跳動的熱情,婚姻生活或許單調不再如同單身時多采繽紛,但每件事只要多花一點心思就會變的不同。

如同挑禮物,我覺得在選禮物的過程是最幸福甜蜜的~還會不時幻想對方收到禮物當下的表情。

愛使女人變美、變自信,如同沾著露珠的花朵,每朵花都代表一種專屬的花語亦如同不同的女人有著不同的戀愛方程式。

談戀愛去

現在忘掉你是幾個孩子的媽、乖媳婦,單純做一個女人好好的與老公約會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