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8年11月13日至17日
旅行社:東南旅遊社
航空公司:長榮
飛行時間:二小時半

之前就好想去好好感受京都古都的韻味
貝果琳請了三天的假期~正值賞紅葉季節…飛…到日本去囉!
 
上午八點半的班機四點就必須起床嚕!到達關西空港已是日本時間十二點半
 

奈良公園&東大寺

奈良公園又稱「梅花鹿公園」每隻鹿都是好吃的小鹿斑比若被牠們發現你手上有東西又不給牠們的話…還會用頭去頂屁屁呢!

沿路黃澄澄的銀杏樹被陽光照射更顯耀眼

通常進入日本的寺或是神寺都會有一種淨身的儀式,但現代人淨身太麻煩於是改用洗手的方式代替淨身

正確的淨身儀式步驟:
1.用勺子先洗左手、再洗右手
2.再用右手拿 勺子將水倒入左手漱口
3.再將右手舀一點水慢慢將水直立式的將水流下
                                    

東大寺是每個來京都參觀的觀光客會走的點,主要是有一尊大釋伽
看到日本將古文物保存完好,同時也會感受到他們對中國文化影響
非常的深遠。



 
道頓崛 心齋橋
晚上到最具大阪年輕人的代表好去處,好吃的、好玩的、流行、青春似乎都濃縮到這二條縱橫的街道上。

大略來說
美食街- 道頓崛 
服裝、藥粧、用品-心齋橋
看了旅遊食記有一家赤鬼たこ燒一定要去品嚐,貝果琳當下吃的感覺是還好。因為滑溜溜地滿燙口的,自己是比較遍愛逢甲夜市的口感~
當然還有金龍拉麵、大阪燒、一些古色古香的小店很值得去嚐鮮。

貝果琳此時有重責在身無法吃遍道頓崛,有機會來個自助背包客,再慢慢去體會啦。我已趕到心齋橋的某一藥粧,凡是DHC的B、C、鐵、鈣;芳珂膠原蛋白、退燒貼布、凡士林、胃散、ルル感冒藥,通通放入我的小籃子裡。
這時我的身份是「帶貨商」…嗑嗑~

畢竟藥粧店在東京比較方便就如同7-11,但這次的京都之旅只有在心齋橋與夜晚投宿的飯店附近可以下手了,所以一看到比網路上搜尋的日幣還便宜馬上掃到我的行李箱去。

事後證明…還是去年輕人常逛街的地方買藥粧便宜的多,因為到了飯店光是胃散就差了日幣300, 貝果琳運氣還是不錯的,有撿到便宜呢~

夜宿大阪環球京阪TOWER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