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英吉夫出發前方又有什麼驚喜在等待著大家呢?

今兒個準備換錢錢啦!捷克雖然加入歐盟但仍使用克朗全面使用歐元目前仍是一年拖過一年,畢竟收入沒有增加的情況下,一下物價漲這麼高對於這保守的捷克人仍是有些抗拒的。

Vivi很貼心的帶大家到廣場附近的一家交換所,我們用歐元300兌換到7890克朗(CZK),用餐之前先簡單的介紹一下周圍的地理環境,之後再讓大家自由趴趴走,讓每個人也是有半自助的感覺喔!

聖Vivi說假若妳要叫你的老公晚上十點準時回家就要帶他來踩一下這個神奇的石頭…按下快門就形成這樣的畫面啦!
     

午餐用過烤鴨餐後,雨又飄了下來好加在沒多久又露出陽光雖然才短短的十分鐘但把握光陰呀!拍多少算多少~
            

說真的我們這群觀光客走在街道上沒幾步路就會想要拍照,這種感覺就如同外國人來台灣拍我們的夜市、廟什麼都很好奇,也就什麼都要拍,旺旺帶了3張16G和2張8G的龐大記憶卡外加三個鏡頭夠酷吧~

路途中經過了一個城堡又變成大家相爭的景點
這邊的小朋友很妙又害怕又想搶鏡頭,剛好踫到他們的戶外教學

夜宿庫倫洛夫、中古世紀之夜
庫倫洛夫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被稱為歐洲最美的中古小城之一,整個就像是住在貴族的城堡中,由於晚上六點就開始享用今日的晚餐-中古世紀之夜,顧名思義就是要換上中古世代的服裝來享用,在宴會尚未開始,先去欣賞今晚的房間。

像不像童話裡才會出現裝潢呀!你沒看錯歐洲的床都是單人床呀!而所謂的雙人床就是二張單人床併上一起~
              
好戲上場中古世紀之夜
     

悠揚的樂聲

歡笑聲不斷,此時夜也深了。
庫倫洛夫的夜景也有另一種風情
而我們正在如同童話般的城堡中甜甜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