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8年5月27日
旅行社:加利利
航空公司:長榮
飛行時間:十六小時
ps:貝果琳第一次機上度過生日
        貼心小禮撲克牌

先前在選旅程沒有選義大利、法國、希臘,大家問:「蜜月要去那呀?」喔!捷克…布拉格那邊景色很美,初步也說不出個理由為何會選擇捷克,因為它不像其它蜜月團有個很鮮明的主觀印象。

親自用雙腳感受到這個國家的內涵我才知道中意的是她專屬的步調、處處可見美麗平原、古堡、教堂、鐘塔;每個地方都有特有的調性,像是專屬的香水慢慢瀰漫在異國風情的空氣中,踏在石路敲擊自己作曲的音調。

或許也是這樣的緣份讓我們認識了年輕貌美的王薇薇Vivi與其它雙雙對對的新人們。

不說大家不知道…咱們旺兄拍了將近…四仟張照片呀!…請大家慢慢細細欣賞


汽泡水與洋芋片
捷克喝水很方便水打開冷水流出就可以直接生飲,汽泡水也是熱賣商品(各種口味外面畫的水果就是什麼口味)、與薄厚不同口感的洋芋片,因上廁所都要小費於是加油站能一次解決這二大煩惱

   

第二天午餐:鱒魚餐
捷克是個內陸國家,海鮮是貴又難得的食物~
第一站先來到莫拉夫斯基地下洞穴鐘乳石洞,洞內平均溫度9度。
前一段先用步行的方式前進,後半段就坐船遊鐘乳石區,這之前都是在海底的,歷史不斷過去,遺留下來的各種型態的怪石仍是曳立在此。    
 

      

買東西要趁早
說真的前三天的天氣真是差到不行呀!風大雨也大狂下又好冷歐…
本來大家都沒有勇氣下車哩…後來在大夥的鼓吹與人多膽大拼了。但很可惜的是下午到達帖契下午五點多吧!店家早就關了只能在櫥窗外欣賞想買的房地產

捷克夏季的落日時間大約是晚上九點至十點,所以要拍夜景就比較痛苦啦!常常酒足飯飽之後想去走走敗家…店也就休息啦!這也是貝果琳說那邊很有自己的個性,當然每次吃完晚餐明明是晚上八點鐘還以為是下午三、四點。

捷克人很注重個人休閒,時間一到,商店打烊的打烊,不像東方國家那麼努力賺錢,假若五點店家要休息,四點五十分進入店裡消費可是不受歡迎滴

 東西買不到,就來狂拍一通~趴嚓

第二天晚餐:南波西米亞鄉村乳酪雞肉捲
老實說貝果琳和旺仔很不愛吃西餐滴,加上歐洲人口味重,濃湯鹹得不得了(為了要配麵包),但還是偏重,無論是在哪一個地方、哪一家餐廳都一樣,鹽巴好像不用錢。

蒜頭濃湯配上硬麵包還滿有一番風味,這邊可沒有軟QQ的湯種麵包,專產發酵(酸酸的可不是壞掉喔!)、全麥、雜糧麵包。

甜點一定要特別說一下,巧克力烤過灑上杏仁片再加上酸酸的曼越果實甜酸交融,賣相口感一百分。

夜宿英吉夫的鄉村飯店,高高飛揚的國旗為國爭光呀!ㄎㄎ
難怪古人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隔天貝果琳也一起五點起了個大早到街上走走拍拍…五點天就亮的跟什麼一樣…,天空也是這天最好的一次啦~沒有用偏光鏡就這麼藍了。
捷克人很有禮貌看到我們在拍照無論是出來散步的阿公、還是晨跑的年輕人或是路過的行人都會很有耐心的等我們拍完才從我們面前經過。

差不多了回到有飯店準備吃早餐時~已看到團員迫不急待的在血拼刺蝟筆、魔術鉛筆、長頸鹿筆…真是有活力的團隊呀!

嗯~無論天氣再差還是要敗到最高點!真是有朝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