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8年5月16日
地點:鳳山台糖-龍鳳樓
新秘:意方

雖然貝果琳是屏東人但由於之前的眷村的老鄰居們都住在鳳山的建國新城,老爸想要讓大家方便參加婚宴所以包了一台遊覽車加上南部重視吃的飽又可以打包外帶,我們是老爸開心那裡都OK。

阿拔和媽咪他們沒有邀請很多人,來的都是老爸的好朋友們、媽咪的親戚、與我們之前的老鄰居們。

新秘意方是個年輕妹妹喔!~化的粧很自然、配件也是超多,親切又敬業的服務讓我很欣賞,婚宴結束還花時間寄給我當天拍攝的相片,讓我真的很感動。
意方作品http://www.wretch.cc/album/tammywu0313&page=1

 
志明叔叔擔任主持人
婚宴開始前-媽咪和阿拔合唱一首,唱的真陶醉~開動嚕!
換第二套禮服準備敬酒嚕~

郭婆婆與郭伯伯(過年常去玩撿紅點)、阿華爸媽
可愛的玉海拔拔那天High了,把紅包帶來會場又帶回去了~哈!
之後還請玉海請封信將禮金寄來,說開心極了吃飽回家了才發現紅包在口袋~ㄎㄎ

 
胡媽媽開朗的嗓門還是沒變、小時候常常窩在開漫畫店的刑婆婆家,貝果琳愛看漫畫的習慣我想也是這時養成的吧!
阿拔的好朋友們
大合照
刑婆婆既開心又感動,因為從小看我們長大又看我們結婚心中很有感觸,而我也很感動他們都說等我的喜酒等好久吶…郭婆婆也是開心的不得了,要媽媽也說我變的好漂亮…大家都好疼我喔~

這些照片都會是我珍藏的寶貴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