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8年5月24日
地點:彭園會館
攝影師:茂竑
新秘: Vivi

六月五日離開坐了差不多十六小時的飛機…終於回到台灣啦~

回國的第一件事是向家人們報平安之外,接著就收到茂竑傳上去的相片,利用貝果琳還沒開始當機之前記錄一下我們的婚禮紀實。

五月二十四日是最後一場補請,加上主桌也開了十六桌(人緣似乎滿好滴~),到場的賓客個個盛裝出席給予我們最真誠的祝福,有十幾年感情很好的高職同學、濃的化不開的二專同學、活潑動人的二技同學、中盟美女群、旺旺17Amoney的熱情朋友組、趴嚓趴嚓成員、遠從瑞典來的金豬家庭、準媽咪圓圓與毛毛媽、長官與同事們…

開場前先播放婚紗照+自拍婚紗+沙灘婚禮+求婚+留言的幻燈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neil-yen/sets/72157619317723306/show/

 

接者感謝雙方家長…開動嚕~ 
   

馬上菜一下就出到第三道準備換第二道小禮服(第二次出場嚕~),貝果琳準備了一百隻棉花糖要分送給大家…本來想說若沒人搶就糗大了…事實證明我想太多哈!加上新娘本人也發的挺開心滴~

                          

為了答謝趴嚓趴嚓成員們特地準備神秘小禮物乙份-澎湖海星木製筆

中途穿插大家來找蹅答對也贈送-日式手作貓乙個

 
玩了好一陣子、送送送、拍拍拍、猜猜猜…當然要敬酒嚕…

這是啥…曉芬特地從高雄帶來的敬酒杯啦!…獻酒滴!就是上次被陷害的新郎~我這群朋友們都是這款傳統敬酒法,下次曉芬、珍蜜與徐小傑請準備。(ps:其實我老爸很想幫忙喝~)

 
是男人就乾了吧…(ps:事實上沒有喝完啦!)
第一沒幫手、第二旺旺還要載他爸到台中機場搭機…so拍謝啦~樣子百分百、酒量還是沒阿國那一幫朋友強)
                    
送客啦~中盟美女群出現了
十幾年的麻吉朋友
幸苦的禮金小組:婷、baby與妤庭
可愛的二技同學們 ; 預告下一對新人:小玉請準備~
感性的小枝與月寶貝…被現場氣氛流下感動的淚水
佑佑、妞妞與雙胞胎姐妹玩到很HIGHT
    
感謝剛滿月沒多久的小蘋果這麼捧場一出生就來為我倆祝福
感謝大家~
ps:照片收到會陸續新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