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已經開始和時間賽跑了~一方面工作忙到不行加上距離婚禮只剩下不到一週的時間~真的很佩服籌備婚禮的每對新人們,這壓力可真不是普通的小呀!

旺董也快忙翻了製作簽名綢、大型海報架、統計宴客名單、DVD、測試喜帖封面列印功能、通通都歸屬在他的工作行程表內…

婚禮的腳步近了~收到一群好朋友的禮物:
首先是朋友、同事們在我們婚禮網站給予我們的祝福、玫也貼心的送我們一對牛角實心印章、惠珊也親手用她那巧手製作一對新人小熊。

再來因為澎湖旅遊局的關係TVBS即將製作一個新節目「出發!幸福1號」也來接洽我們,希望能當作第一集主題:澎湖花火節(沙灘婚禮)
但因時間上的關係只能婉拒對方的好意。

同時4/22收到斿遊局告知我們活動流程表,一看整個緊張了起來。因為規劃的很詳細真的把每對新人與陪同的親友當貴賓一般的接待,考量交通問題亦有駁車接送、沙灘的典禮上有小花童、開香檳、茶會,傍晚尚有哈雷機車隊開道,最後由梁文音演唱一首歌曲、施放花火。

無意間有一位小谷先生透過Canon Fans的網站,得知我們這個婚禮活動,希望能拍攝我們婚禮的過程,真的很感謝他的讚賞。

當中最讓人憂心的就是天氣了,快速上奇摩天氣查詢,耶!晴天
婚禮前收到這麼多意外的驚喜與祝福,真的讓我們非常感動又開心,我們會帶著大家給的禮物打包~go go go 澎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