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在7-11閒逛時看到這本書  黑麵著
超人氣しゃしんをとります外拍達人」
 
被裡面的內容給吸引到~「外拍的時候,如果效果要好,模特兒就必須擺一些平常不可能擺的動作。例如望向遠方、延展身體…」,當下衝動就買了花了320元後來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原來旺旺已經在昨天就在博客來下標這本書了我只能說眼光還真相同呀~才花253還有附外出攜帶本,我當然馬上就去退書嚕~

光有這本書我想趴嚓趴嚓的牛排們就可以自導自演很久,自從旺旺買了單眼相機後貝果琳都要當麻豆,

還去學化粧哩~剛開始拍都被身旁的朋友取笑啦~因為動作真的太做作了~連我自己現在回想都覺得好笑。

本來相機買了就要拍~出門那有不留下足跡滴~雖然腳沒標準模特兒這般細長、眼睛沒有水汪汪、瓜子臉,但構圖配合當下的場合對著鏡頭趴嚓一下,就可以有張最佳女主角換妳做做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