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這天原本就和趴嚓趴嚓團約好去山上人家一日遊為春節後的第一行程,在出遊前阿卡都會習慣性的發e-mail提醒大家集合地點、車輛的分配及午餐的預訂。


在出發前的二天一大早突然收到阿卡的信寫到一些怪怪的東東,但後來就被大家呼嚨呼嚨過了。

到了出發的當天VIVIEN又說JS要去載花我想說真怪為何還要去載花---VIVIEN又補說是幫同事載花盆,還有茂竑不斷提醒我說要幫我拍三百張,想說大夥怎麼啦
#@% 

集合完大家先在竹東的花木言語點了簡單的套餐後,咱們就往山上人家出發,到了目的地山上的風景滿美的人也很多,霧不時的飄來像似人間仙境偶爾陽光露臉大夥可是分秒必爭的將胡椒罐猛撒呀!一群人走走拍拍又停停剛好經過一個很大的草地只可惜寫著草地維護中不能對這塊園地撒胡椒了,想不到這就是等會兒的現場


後來陸續有些人就莫名奇妙地不見啦!後來就剩九隻牛排持續對山上人家趴嚓與倒胡椒,也不知拍了多久VIVIEN和凱西就在說耶前面好像有人在辦活動快去看!快去看!,在大家的左拐右騙之下引導我到佈置的求婚草地,當時是山上霧超濃厚的時段,遠遠就聽到一堆人在鼓譟傳來的是大聲公的聲音「張雅琳小妹妹、張雅琳小妹妹,妳要的鑽石戒指已經準備好嚕,緊來領喔!(台語)……」一群人就說~原來妳就是貝果琳喔!這…這人潮是何時冒出來的哩?%@。

 
老實說這場子還是是浩大呀!當下我只能用傻掉來形容,一踏到草地上就有四位民眾依序將排子舉起寫著「貝果琳請嫁給旺2吧」,就看旺旺捧著九十九朵的花束單膝跪著手上還有一個百萬克拉閃亮亮鑽戒一直用大聲公說請嫁給我。

我整個呆了那會回答,接著VIVIEN又開始下猛藥帶頭啟動紫玫瑰攻勢,每個人用一句祝福的話傳遞給我並將花放到我手中,國光也在和大夥說一定是剛才聲音不夠有誠意再用大聲公說一次,不斷從四周傳來嫁給他、嫁給他……

於是我就點頭接過他手上的百萬大鑽戒,遊客們又開始起鬨接吻、接吻、「喇舌」、「喇舌」,旺旺說應觀眾要求就來吧!

哇!還真親耶!這十秒還真久拿V8的JS都繞圈不知幾回合,接著Larry、KK、凱西改換可噴達4.5公尺的空氣壓縮禮炮出動, ”爆” “踫” ”蹦”真有種萬箭齊飛的感覺挺浪漫的…… 


事成之後VIVIEN馬上和貓校長報告軍情圓滿結束,真有他們的本來聽說還有一個備案是要樂小妹拿鑽戒的,沒辦法我家貝果太笨只好請樂小妹出場,當下其實人太多也來不及做什麼反應,只覺得群眾們好開心呀!

原來人這麼多是因為剛好有上山二台遊覽車,他們堅持要湊樂鬧到最後一刻連司機阿伯都被扣押在現場哩 心中真的很感動旺旺精心籌劃這次的求婚,這個回憶我會記得一輩子的,記得之前有跟他提過希望求婚能有個難忘的回憶,想不到他把整個趴嚓趴嚓團員的專長都發揮到淋漓盡致。

從策劃SOP、借大聲公、V8、購買彩炮、閃亮亮百萬大鑽戒、九十九朵玫瑰、勘查場地、當著快九十多人面開口也難怪他會告白完就胃痛, 真的很感動謝謝VIVIEN、阿卡、凱西、茂竑、MARS、國光、JS、LARRY與飯飯的參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