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張baby部落格之內容



人好像到某個階段就想回歸田園
我們家竟也開始種起一些有的沒的
而且頗有心得。


前幾天爸載著我經過一座每把菜都長的肥滋滋的菜園


爸:你看人家種的多好


我:對呀!超厲害
(os 多學學人家 你和媽種的菜都營養不良)


爸:但是我們家可以比他更好(我吐血了)

而且你知道種菜的三大要素是什麼嗎?


我:是什麼………


爸:種菜就是要有愛心和耐心
(os 第三個是信心嗎?嘟嘟好湊成三心)








爸:第三個就是農藥!(激昂)

農藥很重要,一定要有農藥









==========================================================


看完讓我笑到翻過來又翻過去
有時阿拔真的很寶動不動就吐出一些名言要不就是武俠小說會出現的詞
媽咪也不差有一年過年去台南鹽山還擔心鹽被太陽曬融化哩~
阿拔和媽咪真的是好朋友
baby若認真整理起來應該可以成冊出書了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