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決定要養貓的第一天開始貓物語就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那時記得還是辦文學獎文章徵選,於是觸動我創作的靈感也寫了一篇我自己的貓物語~雨中相遇。


每個月在書局看到貓物語封面的標題時,心中就已悄悄的笑了出來無論當天遇到多麼不開心的人、事、物似乎有魔力般將每月儲存到臨界點的生活壓力、情緒瞬間蒸發,只留下平靜的心去讀取裡面的每一張相片、插圖、文章。


好幾個夜裡跟著當中的情境帶著貓兒去旅行、一同歡笑。愈認識愈喜歡,就如同貓兒愈了解她愈愛她就覺得她/他懂妳。


或許愛貓的人還是沒有愛狗的人多,或許市場的變遷迫於無奈不得不在這個時間點熄燈,但是我想每位愛貓人心中是肯定貓物語中默默付出的每個人,謝謝你們的用心讓我了解到貓兒的萬種風情、醫學常識、專業知識。


從開始每月到書局期待的心情、延長到三個月的盼望到最後真的說再見,心中有點酸酸的說不出的不捨……


我想我的心中還是有一本永不會停刊的貓物語,裡頭珍藏許多貓兒的單純、爆笑的畫面、動人的文章、貼心的貓住宅、默默付出的貓中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