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夥好~我是特派小記者 貝果喵,今天很難得特派小記者要發第一則喵報  喵喵~清一下喉嚨…話說我家媽咪是一個好客又傻傻的人
套句黑默哥哥的話 「蝦餃 今天又有小朋友要來

14.JPG      

雖然你用那肥滋嫩嫩的小手純潔無瑕的大眼睛包括那彷彿有張力的頭毛~都在挑逗我純潔的心靈 ,貝果的貓格是很堅毅滴~不容許變心

2.JPG  

喬喬妹妹也愛問貝果…為什麼不理她呢~ 熟不知…貝果是生性怕羞的喵仔,我那毛毛腳早就在抖嘍! 不過貝果可不行丟了貓界的臉
整個場面 我 Hold住!!!

6.JPG  

這種場面還算是好的!有時連我的貓跳台都變成小男生的ㄅㄨ ㄅㄨ展示中心、媽咪買給我的抓板轉轉盤也變成玩具總動員的跑車賽車軌道天公伯呀!喵!我的世界  雨…不停果…

IMG_3080.JPG    

害人家…只能躲到樓上的書櫃…當書僮(os:媽咪…妳都沒在讀書嘛?!書櫃還很空)   噓!貝果…

DSC08466.JPG    

只有在小朋友終於回家的時候…貝果心中才重新燃起光亮…這才是我的世界、我的領土

13.JPG  

清裕弟弟…你這表情太古錐 還出這招,是叫我不要發稿的意思嗎?你這對我媽咪比較有效啦!
我可是特派記者貝果耶!不行發完稿子才有稿費可以領

IMG_3354.JPG  

貝果真的很認真工作,雖然每天不是就是。但媽咪叫我做的事情我沒有說 "" 的權利  (貝果:現在學會用電腦告狀了唄!)

DSC08479.JPG  

貝果雖然壞壞長的又醜醜,脾氣也不好又愛抓家裡的藤椅 但我最愛媽咪了 
看我現在的表情就知道~多麼溫馴
(瞇之聲:貝果妳是因為看到貓肉條吧!)

DSC08417.JPG  

特派小記者也是要為現實屈服!即使再怎麼討厭這些小魔頭,即使他們拿著貓釣桿在跟我玩(明明在打貓)、即使他們來一直柔情的呼喚 "喵喵呢?" , 貝果也要為了我的理想 努力做好小記者的角色…

明明就是愛這貓餅乾貓肉條…在那邊裝什麼裝呀!

特派小記者.jpg  

貝果 SNG 新竹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