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旅行.jpg

 

  一次旅行 Bon Voyage
【叮咚的親筆簽名攝影集 賀成交!~】

一次旅行大頭照.jpg  

Facebook: http://facebook.com/1Travel
部落格: http://blog.liontravel.com/bonvoyage

感謝所有參加叮咚〈十年 A DECADE〉筆簽名攝影集活動的32位粉絲朋友們

雖然手心手背都是肉 ,但攝影集只有一本,所以........恭喜粉絲"貝果琳" !!!!

以下是貝果琳的讀後感,po上來請大家一同欣賞 :)
................................................................

旅行是隨性的
愛戀是感性的

叮咚與Cheese相遇卻反而像是 命中註定
十年攝影集 是回憶珍藏 亦是生命的延伸

拍照就如 與生俱來的天賦
拍照如同 呼吸微笑般自然

拍出人生的故事
拍出生命的意境

柔光在那當下 停佇
風兒在那瞬間 停留

一次又一次地 動力
呈現在每個人 眼簾
自然不矯情

透過鏡頭看見一次又一次的愛戀

愛如此舒服
愛如此愜意
愛如此寫實
愛如此知足

叮咚說:「他是時光採集者」
我卻認為:「他也是個幸福製造者」

相信未來 倆人的私角落
因為知足 增添更多不同
獨一無二 專屬二人的甜蜜愛戀

  ----------------------------------------------------------------------------------------------------------

1.JPG  

2011/10/27 貝果琳收到小編寄來的「叮咚的親筆簽名攝影集

2.JPG  

每天日子都在過
有多少人真正感受生命的美好

                                  對於未來我們多少都會惶恐
                                  對於期待我們多少都會落空


將平凡的每一天化成動力
讓自信心重新又回到身邊

 

3.JPG  
即使這般無助
也要讓 陽 光 滲 透

換取生活的動力
再次開心的笑著

-----------------------------------------------------------------------

1.jpg  

  

貝果琳 今天一早就看到這捎來的好消息
很開心 一次旅行 Bon Voyage 給我的機會

讓我在文字的世界中 找到自己的價值
剛好今天也在這個時間點加我為好友

說一句 感性的話  在痞客邦的世界
我感受到暖暖的關心

有時無心插柳 柳成蔭
反而延伸出這麼多真正用心在看我文章的朋友

給了我動力 活力信心

2.jpg  

  色豔   具有童話般色彩的汽球
  我  記錄   因為你曾經短暫停留過

  是否能夠成真 是否能再回來
拍下心中的話語 想要傳遞至空中

     輕輕的飄送 屬於 我的美好時光   

3.jpg

相片 有種 魔力 讓人漸漸上癮 卻不自覺
文字 有種力量 讓人慢慢深陷 發自內心
 
生活 有時往往不盡人意
透過這樣的平台
保留自我的空間
 
就這樣靜靜地 就好
也許能理出個頭緒
也許 不能
 
三叉路口的決擇
有時讓人無助又無力
或許透過 自己與自已的對話
適時的讓自己歸零
重新出發 
 
5.jpg  
開心的
盡情的
 
情緒都會有個出口
徹底地解放
 
保有童心
灌入開心的解藥
 
最後貝果琳真的 很開心
用心的文章
受到肯定
4.jpg  
   貝果    也出來讚聲 
   感謝    大家的支持 
 
媽咪會持續的用文字相片與大家作朋友
貝果更會努力吃與努力睡
做好 特派小記者的 工作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