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貝果琳~這次不介紹新書了!哈哈!
 (等過二天書寄來 咱們再來好好談談嘿cc,很有強迫推銷的感覺 )

咱們來聊聊 貝果琳是個貓奴控相信大家都感受的到,不過這可是我第一次踏入貓餐廳的體驗呦!好興奮呀~

2.JPG  

 

進入極簡咖啡第一件事情就是 大你們的雙眼 用貓鼻子找尋貓仔們吧~
有沒有…這隻三色貓超誇張的~一整個窩在烘杯機上 
  

3.jpg

貝果琳不得不承認…其實我是跟屁蟲…本來是朱小妹要與她的姐妹淘(小帆與琦琦)一同去看Hebe台大體育館慶功音樂會

咱們PM 6:00才入場,因此才有這個機會來到師大夜市的「」小憩一下 (ps:傻人有傻福 跟對啦!)

4.JPG  

正所謂:「秀才不出門 得知天下事」貓仔們可是很聰明滴

瞧瞧…這是那招吶~

5.JPG      

耳朵靠過來一點,悄悄話時間:「~什麼不會,裝最會了」 這點跟貝果琳太像啦 頓時 心裡有英雄惜英雄的感觸

6.JPG  

貓掌櫃的,麻煩介紹咱們下午茶有啥嘛東東可以吃唄~ 鬆餅、硬式燻雞三明治(推) 、薄皮披蕯…

ps:極簡咖啡下午茶選擇飲品再加NTD60即可再選擇一款點心

7.JPG  

好吧~咱們打開天窗說亮話 不然有違 「貓 格  其實這邊適合愛貓 不怕貓毛 . 滿天飛的朋友 加上飲品與點心部份口感還好

卻是個極度放鬆慵懶的好角落,可以一個人靜靜地讀完一本書
有貓在旁當貓書僮 是種不一樣的甜蜜~

8.JPG  

貓仔們…這是你們愛我們的方式嗎?一直在烘杯機上…讓我們喝下貓毛就是了!
此時貝果琳的內心戲 正在上演 …狂抓貓脖子的畫面

    9.JPG    

不知大家是否有發現到,貝果琳 拍貓 的方式幾乎都不是用抱貓入鏡的
其實我也不是很建議抱貓耶, 我愛用記錄的方式來拍 牠們的表情動態

10.JPG 

讓我們帶著開心又愉悅的輕快心情  聽音樂會囉!~

11.JPG  

 

極簡咖啡館 台北市泰順街2巷42號  (02)2362-9734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果琳 的頭像
貝果琳

網海Key in過去、現在與未來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