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願卡

 

嗨!大家好!貝果琳好久 好久沒上來寫文章和去一群好友家逛逛了

希望大家不要見怪,最近家裡真的發生太多事情了

2/26很幸運的屏東發生六級地震

當時只有貝果爸、貝果媽衝到外面

我們三姐妹和貝果的尫加上摸摸(狗)與貝果喵

都在樓上 算是騎虎難下

摸摸緊張到直發抖 最穩重的就是貝果喵了

可見媽咪平時把她 拋過來 又 丟過去 有訓練有差

摸摸  

ps;她就是張摸摸

2/27放四天連假的時候 貝果琳又得了病毒性腸胃炎

晚上衝去屏東的醫院掛急診 吊了2H的點滴 全身又發抖

當下覺得…沒有形容詞可以說了

結果全家人都被我的超強「感染力」給染上

吐的吐 頭暈的頭暈 全力無力

喔~我超自責的~

鹿港  

貝果琳一直認為老天爺待我不薄

今天正當我感到身體比較舒服的時候

就接獲到一直想要進去公司的 Offer Letter

有如倒吃甘蔗 苦盡甘來

這段時間還好有痞客 一路陪著我

讓我有說心事的空間與園地

夜櫻    

人生真的很多時候起起伏伏

有時的不得志與不如意

是為了下一次的機會做準備

如同夜櫻踫到春雷

仍是綻放出屬於她的美麗與風采

祝福大家~  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