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09

 

 

城市裡 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鄉間裡 腳踏車悠閒的旅行

南風徐徐的吹著 遇見俏皮夏色之風
步調輕快又輕柔 停佇在午夏協奏曲

蟬嗚叫聲 乎遠乎近 似有似無
水流潺潺 縱橫交錯 生命之源

隨性彎進 農田小巷 發掘夏日街道
隨時感受 雲朵色彩 發掘夏日弦律

結實纍纍的稻穗 搖曳稻影
風吹稻浪沙沙聲 嗅覺記憶

那一抹的綠呀~ 青翠的 微黃的 橙色的
那豐收的穗呀~ 耕作辛勞 田裡的笑 收割的淚


時間 靜止在 永不結束的詩語

IMG_2940

貝果琳 最近很想來一趟鐵路樸實之旅

沒有時間表 心情就是我的停佇站

發掘的每一個鐵路小站帶來的驚喜 

最具有台灣土根文化

更具有在地人文風情

IMG_2920    

穿上最舒服的鞋  踏上輕快的腳步

哼著歌 感受風

享受一個人的輕旅行

IMG_2983  

 

聞著稻香 聞著士地香

土地滋養著大地

土地是生命之源

享受美食的同時 更要有感念的心境

IMG_2986  

 

旅行中 看書是一件很愜意的心境

除了要心無雜念 更要排開雜事

讓心只是單純的 閱讀

不過…記得別帶太難的書

不然 表情就會和貝果琳一樣

有看沒有懂呀~ㄎㄎ

IMG_2997  

沉思 讓生活一切歸於平凡

沉思 讓心境一切歸於簡單

午夏的協奏曲

屬於自已的歌

IMG_3008  

 

蔣勳的詩-願 提到

 如果你張起了船帆 我願是輕輕吹動的風浪

 如果你遠行 我願是那路 準備了平坦 隨你去到遠方


我閉上眼 讓風帶著我 飛翔

我閉上眼 讓風帶著我 傾聽


沙沙聲 沙沙聲

夏色的夢 

好美

IMG_3106  

 

 奔跑吧 跳躍吧

內心的女孩

開心的在田野間 散步 轉圈

感受這 夏日之戀

IMG_3121  


輕撫著稻穗 我的步調 形成一首詩歌

朦朧的色調 我的心中 投映惜物之情

手中的觸感 

如同被溫柔情人的大手

 包圍

IMG_2995  

一個人的輕旅行

 

arrow
arrow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