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新年快樂 大家在兒呀~

貝果琳 在 湖呀~

2  

初二的午後 貝果琳享受 屬於我的下午茶

想必大家一定大包小包

一家出遊 回娘家

拜年

3  

此刻的我 正在小巷弄內 聽著輕音樂

享受我的靜謐

回澎湖過年的第三年 由於都沒有交通工具

所以會時常 在小巷內中 慢走

無意間 發現 一間小店

聞到咖啡香 鬆餅香氣

引誘著我

開啟 那扇門

4  

有時就是一種直覺

有時就是一種呼喚

此刻

就是歸零的時刻

暫時卸下肩上的責任

此刻

就是屬於自己的時刻

5  

小小的佈置 就能創造空間的溫馨感

小小的改變 就能變化二人的關係度

6  

小小的字卡 寫出感謝 寫出想法

想法多了 若沒有整理

就顯的雜亂

想法多了 若正面思考

就會開心許多

7  

瞧~此時我的水果鬆餅

不就在適當的時機

出現了

8  

這像是蜜糖土司的口感

超甜

但好好吃

酥酥甜甜 咬下一口

 滿是糖粒

9  

期許新的一年

開心 順利 每一天

arrow
arrow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