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05 

 

   雲霧坎煙 屬於山城裡的貓

猴硐貓 

不知大家喜愛貓嗎?

貝果琳 很愛貓

不知大家愛聽雨聲嗎?

貝果琳 很愛聽

IMG_3858  

猴硐意外成為一個新的觀光景點

配合貓公車、猴硐新貓橋

讓原本寧靜的小鎮

比以往更為熱鬧

 

台灣、香港、日本與其它地方來的觀光客

全都聚擠在這個山城

所謂人多了 嘴就雜哩

問題也跟著多起來了

IMG_3796  

火車剛抵達車站

走過新開幕沒多久的猴硐新貓橋

看到第一眼就是這二隻貓兒

 

貝果琳當下是開心的

因為 瞧~他們倆睡的多麼熟

 

大部份來到猴硐的朋友們

都是很自愛的

因為大家都知道 尊重彼此的生活 不打擾的來訪

給予 貓與居民們

原本的生活模式與空間

IMG_3997  

其實有人是不愛貓兒的     這種就像是愛情一般

沒辦法勉強 但可以做的到的是

不要看到貓兒搶著抓牠

不要看到睡貓急著搖牠

不要看到肥貓拼命餵牠

不要以為全都是乖貓

 

IMG_4055  

最近也不斷有人批評

貓夫人將觀光客人潮帶進猴硐

貓公車讓一些貓兒成為貓斷魂

 

貝果琳認為 批評誰都會

當貓夫人與愛貓的志工們

正在為這個城鎮出力時

那個批評的人在那裡

 

當我進入猴硐時 可以發現這邊沒有垃圾桶

因為這邊就是居民與貓兒住的地方

不需要擁有垃圾桶

因為 你/妳/您 若愛貓 愛這個土地

就不會將垃圾留在這裡

 

當一個對的出發點 慢慢地 一點一滴的

影響了居民的觀念

影響人對貓的看法

讓他們有更多的能力

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這才是初衷

IMG_4117  

十二歲以下的小朋友 是毛小孩眼中的小屁孩

他們對小動物 充滿好奇/驚喜

但若是他們的爸媽們

建議不要讓他們摸這些毛小孩

因為…不是每隻貓兒都是乖貓

若貓爪伸出 傷到小孩

對小孩 對貓兒都不好

 

用鏡頭遠遠看 是最好的

IMG_4122  

學貝果琳也可以 但他們總是屁股一直對著你~

反正貓兒們就是一個字「跩」

但誰叫妳 愛到癡狂

IMG_3899  

你說…叫我不要輕易愛上你~

我說…這叫上輩子的愛情語~

 

你酷 你壞 你冷漠

我喜 我愛 我熱情

 

山城裡的愛戀

IMG_3880  

吹著山中的嵐風 也讓我如癡如狂

磨著葉梢的迷矇 也讓我心醉迷惘

 

山城裡的迷情

IMG_4142  

叫我怎能不愛妳     我無法不去愛你

小小的孩子 我心中滿滿的愛

都給你 

 

IMG_4183

即使最終 我倆仍需分離

你毫不留情的瀟灑的離去

我仍依依不捨看著你背景

 

山城 春天的偶遇

IMG_4359  

漫步/慢步  山城中的猴碉

一個轉角 一個坡邊

都是驚喜

IMG_3847  

貓兒也有真友誼 是愛是情?

或許都不是 或許也都是

眼前所見形影相隨

就是他們的生活模式

 

山城 到那都要跟著你

IMG_4209  

棒打老虎 雞吃蟲

棒子~

童心較重的貓兒就會隨性的跟上一小段

 

山城裡的山貓拳

IMG_4187  

此刻 我眼中有你 你眼中卻沒我

留下的 只有這短暫卻讓我珍藏的回憶

 

山城 尋舊

IMG_4400  

你是如此獨一無二

讓我仰望著你

 

你是如此自由自在

讓我欣賞不已

 

你是如此高傲英挺

讓我迷戀著你

 

猴硐貓兒 山城貓兒

IMG_4195  

來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