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今年2016年中秋節還沒過,就感覺到一陣陣的秋涼氣爽的氣息


那時候我就開始想…到底要給阿桃準備什麼樣的秋裝衣服呢?


同時加上孩子今年的8月22日開始讀幼幼班
對於穿搭這塊就有很多不同的想法

6.jpg
 

老師在學前說明會就特別特別提醒愛女/愛子心切的爸爸媽媽們
請不要穿連身褲(喔~~我的最愛)


請不要穿牛仔褲(哇哩!又被抓到)


請不要穿太好、太花俏、太多蕾絲花邊兒、太緊的褲子、綁鞋帶的鞋子


反正就是小孩沒辦法自己穿脫的鞋子、上衣、褲子都不要穿來學校

 

他們在學核一整天,需要的就是把握三要素
舒服/好穿/耐髒的原則就是了!

2.jpg

那麼貝果琳馬上就想到!襪子 襪子 襪子

55.jpg

上學已經第五週了!她早上起床仍是有很大的起床氣


這段時間媽媽也要用其它的精神力量轉移對她的怒氣

62.jpg

現在的媽媽都知道教養孩子不要看教養書來的好,所以別教媽媽們怎麼面對孩子的情緒管好自己的情緒比較重要

60.jpg

所以貝果琳把注意力放在每天早上的

Show time時光


今兒個來點藍白拖如何呢?

61.jpg

瞧!B&EGG的設計

 

完全就是貝果琳的菜~

57.jpg

其實阿桃跟她老爸一樣…有腳汗
所以若穿上普通的襪子,在沒有冷氣房的家裡是穿不住的更別說穿上一整天

 

B&EGG的襪子穿去學校一整天都沒有問題
厚棉毛巾底,吸濕排汗加上獨特腳底LOGO止滑效果的都成為我選擇的主因

當然重點還是有型!好搭!

58.jpg

完全就是一雙穿在腳上,妳很難不去多看一眼的單品而且完全MIT耶!

9.JPG

男孩穿的帥氣 女孩穿的有型


就連爸媽們穿都非常的搶眼

14.JPG

還記得這一天阿桃穿這雙去學校,第一眼幼幼班老師就發現了


到了上英文課的時間Katrina老師就不斷稱讚
阿桃的襪襪超好看的!

20.JPG

其實都是這些小小的事物串連起來
來形成媽媽們內心的感動與育兒的回憶


一句讚美!一句我愛妳!一個笑容!


在每一個平凡不起眼的早晨對每個媽媽來說都是原動力

18.JPG

阿桃本身就不是屬於公主風格的女孩兒
我比較愛她中性!率性與可愛的打扮

B&EGG的產品不買手會癢啊!

因為就是寫阿桃的名字!

1.JPG

好啦!我承認我有點誇張


最起碼~外國老師看到媽媽給小孩在上學的這段時間用最小的成本來讓每天的造型都有型有色

25.JPG

這天是星期一,她要帶假日跟青蛙媽媽做的黏士跟同學/老師分享 

讓他們學著表達----有邏輯的說!有內容的說~

23.JPG

每天的早晨刷牙也是我們母女的相處時間
好習慣每天都要堅持
不要跟我說乳牙不重要
這是女孩們的門面呀~

30.JPG

但聊的愈久…時間就愈來愈不夠
小桃還要把成品一數再數
嘿~姑娘…妳要遲到了

32.JPG

拍小孩真的是最難的工作了!
貝果琳愛拍孩子,更愛記錄孩子的點點滴滴
即使她現在讀書了,相處的時間大壓縮
但是…每天早晨的光線
就是最美的攝影棚

28.JPG

育兒的日子不是算來的,是累積而來的
它回饋在這一點一滴的平常生活裡

37.JPG

最近很愛蔡詩萍大哥的一段話

【日常即永恆】

平淡無奇的日子,透過觀察、透過文字灌入情感


這樣的日子是有溫度的,這樣的照片是有生命的


如果妳/你覺得自已的生活過的很平淡

其實 它傳達的 就是幸福

47.JPG

即使 我只是靜靜的凝視著妳
即使 我現在是妳世界的全部
即使 妳就是我的最大的驕傲


43.JPG

妳的懂事與貼心與敏睿
絕對不是一天養成,是這1000多個日子裡(2Y9M)慢慢地滲透妳的生活/妳的心裡

34.JPG

我們是母女
我們是牽絆
我們是朋友
我們是隊友

36.JPG

我們的關係隨時在改變不變的是那初衷

期待妳平安出生的心情 
祈許妳健康長大的心願
陪伴妳每個成長的起點
守護妳無數開心的笑容

50.JPG

孩子 放心的去踏出妳的每一步

53.JPG

是我們每個人心中的根
媽媽的愛是土壤
爸爸的愛是支幹
孩子的笑是樹葉

 

凝聚力

是這一切的代名詞

arrow
arrow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