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相信是每個女孩夢想有天穿上白紗將要留下這美好一刻的珍貴紀念,於是乎即將邁入婚禮殿堂的新人們不免俗地也要去婚紗店朝聖一般,呈現在每位親友面前的都是張張精挑細選唯美且精緻的大作。

但總覺得缺少了些什麼…少了點真實、少了點靈魂、少了點趣味~於是乎這自拍的念想就自然而然地浮出水面~
自拍故名思意就是凡事自己來,因此場地安排、服裝挑選、動作姿勢、外拍道具還有犒賞大家辛苦一天豐盛晚餐-頂級麻辣鼎王鍋,最後再附上參與紀念品「囍字拖鞋」都需要事先規劃好滴。

先依照自己想要的拍攝風格搭配場景與現場的風格準備服裝與道具,中間換婚紗與做造形就是大家的午餐時間,當中的細節一一策劃完成後串連起來將這個具有娛樂性質活動辦的好玩又有意義。

接著就是要開始號召人馬,趴嚓趴嚓的成員們齊合起來再加上一些愛玩攝影的同好朋友們浩浩蕩蕩不多不少剛好十一位,整團在九月二十日蓄勢待發GO GO GO!!。


第一幕-彩繪末來
地址:彩色眷村(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25號)
道具:油漆刷、向日葵、風車、氣球、吹泡泡瓶、功夫棒棒糖、閃亮亮百萬大鑽戒
 

 
中場休息
餐廳:月亮與貓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15巷9號
 

第二幕-幸福寶滿
地址:福寶溼地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福寶村
道具:向日葵、氣球、薄紗、紅線、囍字拖鞋、風車
   
當天炙熱的陽光雖然粧糊了點、衣服也浸溼了但是開心的情緒一直渲染著大家直到夕陽西下跟隨著晚餐歡樂的時光也順便給KK與Larry一個生日慶生驚喜。

每一張拍攝的作品或許沒有專業攝影師的技巧高超,但這按下快門的剎那已補捉這幸福的瞬間,時間無情的走過了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停留在心中的都是進行式的動態影片。

至於最後這些美好的剪影會用何種方式呈現在大家的面前呢?請大家拭目以待嚕~

特別感謝
感謝larry全程打光
感謝當家攝影師mouhon
感謝首席攝影師mars
感謝冠軍攝影師jason
感謝第一攝影師austin
感謝BEST攝影師alwaysoeg
感謝KUSO攝影師jessica
感謝KK動作指導
感謝cathy的汽球與抱病參予
感謝vivien提供多樣道具與看顧行李

KUSO製片-阿卡大師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818774/5045651

 Google map
http://maps.google.com.tw/maps/ms?hl=zh-TW&ie=UTF8&msa=0&msid=100268237775005110533.000452f07478c5bc6b1ad&z=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