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果小寶貝,媽咪今天升等成為白金卡貓奴的行列嚕~
 
話說二年半前把貝果抱回來養就一直是貓奴會員的VIP,而今天憑著貝果她這白吃白喝的天份,讓我在寵物生活館足足敗了八仟元大洋,點數達到40點已經夠格升等為白金會員啦~才把這貓跳台扛回家。

剛開始養的時候不知道新竹那裡有寵物用品店也不知要比價,當貨比三家不嫌貴的時候,我已經消費了三十四點…My God!!!妳這小妮子還真會吃…心一橫今天就一口氣將買了二大包貓飼料終結這場傷財的集點活動。
 
為了慶祝這開心的一天,我決定今天要當胡椒罐對著我的牛排狂撒胡椒YA

媽咪:妳說我今天有新玩具喔?!

在那?
就是這大個仔?
讓我仔細瞧瞧它的性能,不好我可是要退貨的
踏踏看,穩不穩
轉一轉, 再舔一舔, 再沾點牛奶…喔!錯了那是奧利歐餅乾廣告詞
媽咪:我什麼都聽妳的。是.是.好.我們去拍外景
來張陽光美少女
喔!我累了~來睡午覺了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