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小城-庫倫洛夫

夜晚的庫倫洛夫就如童話世界般的場景,似乎穿越時空來到中古世紀
白天的庫倫洛夫就好像到另一個世界般讓人忘了煩惱

       
 

蜿蜒的紅瓦小屋
早晨在如夢幻般的城鎮起床,大口深呼吸~
捷克這地方真是美極了!讓人佇留在這十八世紀般的時空中
優雅寧靜的街道,緊鄰的紅瓦小屋蜿蜒在山坡
換上舒服的鞋跟著貝果琳一同走慢步石磚步道中
 

琥珀卡城堡
從Ruze前往到紅瓦小屋的最高點-琥珀卡城堡
慢慢走的話差不多也要花半小時的時間
到了歐洲腳步自然而然就要開始放慢,說好聽是慢活
其實歐洲人是很懶的,要叫他快也是太強人所難啦~

在入城堡之前會有這個地標,似乎每個人都會到此一遊的拍照

 小心灰熊!!!
蝦咪…有灰熊,哈!不用怕啦!
這是城堡外圍中的一個新寵兒,古代是拿灰熊守衛用的
現在早就被觀光客當作進入城堡前的小小驚喜
                      

捷克溫溫泉鄉/瑪麗安斯凱/卡洛維瓦利
捷克有兩個世界聞名的溫泉鄉,一個卡洛維瓦利溫泉又稱國王溫泉,另一個是今天下午的行程瑪麗安斯凱溫泉又稱皇后溫泉。

歐洲的建築物真的很讓人讚嘆
華麗的巴洛克建築、色澤鮮豔的繪圖
挑高的拱門設計、雕花的立柱
心中也演奏出一曲交響樂融為一體  
         
                                  
 WC
到歐洲旅遊一定要準備一些小額的歐元或是克朗
除非到麥當勞或是加油站上廁所才是Free
但有付錢就是有差廁所都是亮晶晶滴~   
                     


溫泉區買-溫泉杯
無論是瑪麗安斯凱或是卡洛維瓦利這二個地方特色就是溫泉水~
顧名思義就是走到那喝到飽的溫泉水隨便你喝。

但怎麼喝…不可能一直用手接吧!所以就有人會買溫泉杯
溫泉杯各式各樣瑪麗安斯凱就只能買到皇后杯
卡洛維瓦利就只能買到國王杯
口徑是裝溫泉水的,握把的地方就會一個小口
想像它是吸管…我懂這實在很困難…

貝果琳買了一組溫泉杯,還配花色+貓頭
你問我會拿這種杯杯喝水嗎?…
喔!…別鬧了… 這是戰利品

溫泉區買-溫泉餅
聊到這溫泉餅就是大大的一塊餅(好沒誠意的解說)
貝果琳記得大家都狂買耶!因為一盒可以分好多人
所以算是滿不錯的伴手禮,但我考慮到餅乾是"易碎品"
so…
大家看看相片知道這是啥咪就好!嗑嗑。

     

浪漫白色小木屋-Esplandade

蜜月嘛~總是要搞些浪漫的fu
晚上有專人將晚餐送到房間(ps:要給小費呦!)
紅酒若沒有喝完,聖Vivi說~那就拿來泡澡
芽比…真是說到心坎裡~紅酒泡澡+面膜敷臉
多麼的享受~

牽手~幸福的微妙時光 

        

    全站熱搜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