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等院

平等院有將近千年歷史的庭園,其中有一棟建築物列為日本的國寶「鳳凰堂」,看的入神整座建築似鳳凰展翅高飛的感覺。

 
日本的神寺與寺院都將烏鴉視為吉祥的象徵

宇治和風茶屋
日本專心於綠茶的精神就如同提到阿蕯姆紅茶就想到英國、提到綠茶就想到日本的直覺反應。

這趟日本行體驗日式抹茶+和果子的茶道風情
全程跪坐塌塌米,最早是貴族與修行者的社交活動

日式茶道不言語完全以姿體動作來表達,以黑線為界線
端茶時碗正面對著貴賓,要喝時貴賓將杯子移至黑線之內
杯子的正面再轉回對著主人。

喝完的和果子盤子與茶具將正面對著主人,移至黑線之外
整個茶道精神體會完畢…貝果琳的腳也麻了~

 
東福寺

大部份來日本賞紅葉的朋友都提到東福寺的紅葉是最美的
事實證明果真,無論是景色、風景與紅葉紅、黃、綠顏色的呈現
都讓整張相片很有張力很有畫面

賞楓季節來自各地的觀光客與日本各地的人,全都擁進同一個地方那種感覺真可怕呀~

一方面拍照根本無法有好位置可以卡位,拍到好相片真的要愉笑了,再者光是入寺參觀的人潮實在誇張呀~

跟團的好處不用等太久就可以入園,但相對的時間上也不會停留太久
自助行的話建議一天安排一個點狂拍到太陽下山,之後再到京都車站的地下街逛逛是很不錯的行程。


 
京都車站自由行

總高131公尺京都塔採用燈塔造型,主體以12-22公釐厚的特殊鋼板熔接成圓筒,主體高100公尺,重約800噸的塔身內部沒有受力結構,是日本最早的外牆承重結構建築之一。


大階段延伸到頂樓大空廣場成為往天空延伸的景觀.玻璃帷幕的空中小徑連接兩端建築的通道.上方扇形鋼骨結構如羽翼,輕盈的飄在空中,若在這開萬人演唱會應該是可行的呢~

京都車店的旁邊就是大立伊勢丹,到最高頂端欣賞夜景也是滿浪漫的
地下街有美食、服飾、藥粧,都可以在這找到喔~不過要小心別迷路
這應該是說給貝果琳聽而已,噓…。



觀看更多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