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攝影師搞自拍
 之前聽朋友介紹苗栗有個不錯的地方-天空之城
上網查了一下地理位置,處於大湖、三義交界處
環抱深遂耀眼的鯉魚潭,有創意私房料理天空古堡、
生活香氛精飾品天空小舖
,及小品餐飲鳥人。

看起來滿不錯的,利用這週未就和旺旺和張baby去這來踏青嚕!

雖然說這週氣象報告顯示有秋颱,但到這邊遊玩的遊客其實還不少
進入園區前會依人數收入門費一人一百元,由於山區的道路狹窄還會控制上山與下山的車量管制,以便讓交通順暢。
進入天空之城的大門就可以看到許多石頭與鋼鐵結合成的藝術品,大量的運用在城堡外觀、陽台、燈飾、樓梯扶手與圍欄,配合的洽到好處,天空剛好藍的發亮,遠眺周圍的景色會讓人以為處在宮崎駿奇幻世界裡。
任意的在城堡中走走停停又拍拍,隨處都可以見到很可愛的小擺飾與美景,光是這個景就拍了快二、三十分鐘…搞半天才知原來這是廁所外面的欄杆。
往二樓走去就看到與綠葉方舟一樣的大暖爐,二家的風格還滿像的
陽光這時還滿溫暖不會刺眼,慵懶的小憩也很舒服。
張baby說這張還滿像日系網拍的麻豆呢~
入園的門票可以抵消費,用餐來說對我們太浪費了平均一個人都是要580元以上,所以還是來個下午茶喝喝~平均一張門票抵一份餐點,換句話說每個人大約二百元左右,這點就看個人的需求囉!
不知不覺晚上五點半左右天空就已經暗了下來,天空出現好大好圓的月亮呀~本以為中秋節賞不到月亮呢~我和baby也來應景一下
過了中秋夜就暗的特別快,這次只拍到天空之城還沒機會到鳥人餐廳和發呆亭去晃晃,下次有機會再來這發呆一下午吧!
這是入園的大門,燈光打上去給人另一種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