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今天是個特別也是個忙碌的日子,為什麼呢?
因為這天是我28歲生日………也是我最難忘的生日…

這週是面臨背水一戰的二技畢業考,不免俗的鴨琳的生日就在星期三將將好!就在中間可說是來的正是時候,除了考試還是考試、當然還有專題也趕跑來湊熱鬧,那有時間想我幾歲生日呢~~

就在半夜十二點還在與書本對話的我收到了姵雯給我的第一通祝福簡訊,到了隔天仍是拖著沒睡飽的身軀去上班,想不到意外的收到公司協理的信件,簡簡單單二句話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很驚訝工作這麼久第一次收到主管來的祝福~這是今天的第一個驚喜。

接著沒多久某人傳來了他嘔心瀝血的作品(自己誇的)呵~這禮物真的滿特別的


時間滴答滴答的過接著又收到瑤瑤、月、小傑與一位老朋友的祝福簡訊,到了快下班時媽咪打來很敷衍的說雅琳~我剛才想起今天是妳生日~生日快樂呀!不到二秒的時間火速說「好」那電話換你阿拔聽…@@我爸說:鴨琳呀!媽咪要祝妳生日快樂啦!有聽到吼!就這樣…哇哩…真是天兵二人組。

六點馬上飛奔趕到教室去準備財管,真是密密麻麻一堆數字給他來個「必勝」,班上同學都來一半以上了,大夥分秒必爭的掌握每一分問問題,就在這混亂的場面月月送給我一個精美的唇膏,班班也送我一個85度C的黑森林蛋糕,好感動喔!考試耶!畢業考這麼重要還想到我,這是我今天的第二個驚喜。

很快考完了二科回到家又收到了趴嚓趴嚓軍團的卡片與VIVI親手縫製的相機包…真的…太…感動了,這是我今天的第三個驚喜。

我本以為今天只會有小林眼鏡、屏東SOGO、大遠百等阿哩不達記不得的櫃員小姐打電話來「提醒」生日這檔事…想不到……。

晚上的風吹的很舒服,我誠心許下心願:
1.我的家人與朋友們都幸福健康 
2.未來擁有一個美好快樂的人生 
3.不斷的充實有好的發展
真的愛妳們,我的朋友們~啾!讓我度過這麼溫馨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