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放寒假的第一天心就涼了一半似被揉成一團紙纏住打不開,英文寫作老師寫了一堆字重點是說文法錯太多無法給我及格的分數心情真的是盪到谷底,剛開始很開心每週很用心的寫一篇又一篇的文章,到後來她的規則一變再變,上課覺得自己被當空氣般對快要畢業的我心靈真是感覺受到重傷。


人生或是要跌倒才會看的更清楚現在的路,愈往上風起的愈強換個角度想是自己還不夠認真,沒有達到要求,這段漫漫長路不是三個月就可以征服的,要花費我的時間與耐力才能夠一階一階的到我想要站上的平台。


在階梯的下方我看不到耀眼的遠方有多好的美景等著我,但是我可以看清楚目前站在的這一階上有落葉、碎石,使用當下的智慧與方式去克服這些阻礙,亦像似毅力的蝸牛般勤奮地往上爬,有一天牠會嘗到鮮綠的葡萄嫩葉,陽光煦煦周圍有美麗的蝴蝶伴舞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