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 baby的學校舉辦新生說明會,阿拔、媽咪加上婷一行人浩浩蕩蕩來到台中東海,我們也從新竹南下會合特地當快遞公司-贈送Acer筆電,想當初…那來的筆電與摩托車呀!而且全家出動陪最小的老妹…真是讓人羡慕。

我們到達台中也差不多中午十二點了…還有便當可以拿哩!(專誠來吃便當的感覺),全程阿拔和媽咪都很認真去聽說明會和系所介紹,利用這中間的空檔婷說要拍美照,婷拍正面很美喔~

接著參觀宿舍,由於東海的建築滿有歷史的韻味有些房間設計的滿有日式的風格,窗外再掛個風鈴喝個梅酒…真是對味。

貝果琳認為大學生就是要住宿才有回憶呀,只是要小心被偷的問題,共用冰箱雖然有監視器畢竟是「參考用」例如在共用冰箱冰四片木瓜有良心的或許還會留一片給妳聞香,就當作是一種特有的風俗吧。

時間過的好快呀~轉眼間小baby也要升大學了,希望未來的四年好好努力用功當個翻譯,把媽咪投資妳補數學的錢賺回來唄~

 

隔天繼續趴趴走行程,到苗栗的通霄溜答溜答,牧場裡面小小的不大適合下午來曬曬太陽喝喝烤鬆餅和鮮奶拿鐵,再吃個鮮奶雪糕也是挺讚的哩。
100號牧場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an612kimo/

樂小妹今天最開心了,因為旺叔送她開學禮物精美像皮擦組,收了禮物叫她看鏡頭都會看了說~超敬業
小蘋果一整個就是像來牧場擠牛奶的咩~

悠閒的午後陽光撒在身上,暫時發發呆倒也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