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是最悲傷的離別也要留住最美的容顏-「送行者」

三月二十日奶奶的告別式,龍嚴舉行的很素雅、莊嚴,讓我們在這天送奶奶最後一程…送她踏上另一段不同的旅程。    

我們知道這門闔上即是道別的時刻~最後前的二十分鐘我說…「阿奶,我是ㄚ當ㄟ妳不孤單,大家都陪在妳的身邊,妳要乖乖我們都會想念妳一定會想念妳,妳也要保祐大家平平安安。」

家祭時阿拔流淚了,照顧奶最久最辛苦的他流下了不捨與自責的淚水…三月九日拔說奶突然清醒了過來,雖不能言語但母子連心就了解阿奶的意思…她希望拔管…奶很急阿拔說別急醫生在附近…

當天晚上等醫院通知家中時奶已經走了…拔說奶的臉很安祥,當時不應該奶多受十幾天的苦痛…我懂因為他希望大家都在之前趕回來見這最後一面。



如今奶奶和爺爺一同在和禎園那清靜舒適,莊嚴典雅的環境長住。

阿拔您也辛苦了~身為您的子女為您感到驕傲,從您的身上深深體悟人不能忘本,我想奶會了解您的苦心,因為奶是笑著上天堂永久守護著我們這些子孫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