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啪嚓們上南庄開工嚕!自從上次福壽山玩回來之後大家相機就停工好一陣子,因為天氣太冷加上快過年每個人都是忙到翻~所以開工的這一週已迫不急待往外趴趴走~
我們玩的很隨興也沒有時間上的壓力,老規距在MOTOTECH集合就行南庄出發,第一次來南庄是和二技的同學辦班遊「 巴巴坑道」也是一個不錯的點,這算是我第二次來這逛逛,特有名的就是桂花巷裡的桂花冰鎮湯圓(季節水果+冰+QQ湯圓再淋上桂花蜜)人氣超旺,旁邊新開了薰衣草森林的香草店舖(二個女生)擴店的速度真的很快吶~
 
快接近中午十二點Mars幫大家介紹一家南庄手工麵藏身在狹小的桂花巷弄裡-英姐小吃店,招牌是乾麵這邊的手工油麵是寬版的麵條吃起來很有嚼勁,骨仔肉湯湯頭濃郁滲著大骨香、羹湯我個人認為太鹹,在北部久了我認為每個出遊的旅客都很會找吃的,因為店面真的不起眼卻是滿滿的人潮,似乎東西不排隊個十來分鐘味道就少了一味。
 
等的時間到送餐已長達二十、三十分呀!愈接近下午人潮就像螞蟻般湧入,大夥很有默契前往永昌宮、南庄郵局、乃木崎拍照,這季節櫻花、梅花都陸續開花桃紅色、白色很漂亮,阿卡還到郵局買了明信片呢!
 
南庄國小是偶然的一個點發現裡面可拍的點可多哩!加上大部份的遊客並不會在閒逛到這來,顏色豐富的PU跑道、翹翹板、跳房子、溜滑梯,一群人就耗上了二個多小時才離開南庄。
 
到了關西茂竑的地盤去「踩」草苺…時價一斤二百…「嚇」有夠貴,意思意思採一盒就帶著勝利品到關西營區附近-逸園客家餐廳,中國式的庭園風格配上小橋、柳樹;庭園旁有大池畔,裡面還藏著歐式風格的咖啡館,環境滿清幽滿適合來這喝下午茶、聊天。
 
經大家推舉公認我最會拿捏菜色的分量,點菜重責大任就落在我身上啦~搭配的合菜都三仟五起跳貴俗俗~於是就單點七菜一湯差不多二仟五左右(我真是太會理財了馬上現省一仟元),餐廰送上阿嬤的豆腐乳和很香的花生米,這家的菜色不錯也很好吃呢!難怪茂竑推薦,再嗑完現採的草莓快樂的用餐時刻就接近尾聲。
 
 
這次出遊要特別感謝金主-茂竑因為他尾牙抽中特別獎,夠義氣的除了請我們大家一日遊的中、晚餐+冰品;聽說還請部門同事下午茶與唱歌呢…送大姆指乙枚。

 
PS:戰利品手拉坏貓咪座正好可以拿來放謝卡-超卡哇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