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沙沙教室裡充滿著大筆揮毫的聲音,與以往不同的是當最後一題答案落筆時
嘴角中早已隱藏不住內心狂奔的雀躍,哼著不成調的自創曲…放寒假囉!呼嚕
趁著享受放假的傭懶、記憶猶新的同時,好好來嗑(課)爆米花回顧這學期花絮呦~

九月份入學至今的這段的日子自已像是個沒停過的陀螺,但我的心靈卻是飽飽的
即使當天工作再怎麼不順、碰到再怎麼機車的人,到了校園就像是轉了心情頻道
那是因為有同學的陪伴與歡笑才能大家一起渡過這匆匆忙忙的進修歲月


當然囉自已是很幸運的平時和我打混在一起的大夥們個個術業有專攻所以我的報
告往往都在大家齊心又齊力的努力下…難產出來(吼~報告太多了啦!)
這群人以七仙女…ㄎ不是啦是六朵花+小鹿斑比的組別最龐大。


Sammi具有大姐頭的風範大家有心事都會找她、邏輯思緒超清淅;月是一語驚人型
還記得開學初她跟我說我很文靜喔,不太愛講話…啊哩,才一個月就破功;小玉明
明字就寫的很美就說自已的字很醜很想k她,她有一個特異功能超會挑錯字,報告
偵查組就找她就對了;姵雯真是個用功的媽咪呀!往往為了月考拋夫棄子,是我們
這群的日文小老師吶~;婉玲妹妹超Q喜愛HOLLE kitty會計超強的小妹子;最後是班
有時會笑的傻傻滴男生,總是幫我們這群阿花收拾殘局將零亂不堪的報告穿上美
美的衣服送去給老師們,雖然每次大衣都是同一件啦!(PS:因為封面都沒換)


當然啦!還有一些寶貝蛋-酒國三人組(松瑋-聊天嗑瓜子的招呼站、加菲貓-老叫
自已三眼神童的賊貓、亳爽的思元);個性豪邁的子琳、變裝美少女佩儀、性情很好
的佩甄、永遠用柔柔聲音回覆你的靜純跳起舞來,呼!可辣的哩!做事認真的瑞枝
疼愛瑞技的育琪、有個可愛婆的玴維、愛睡覺的美倫…


我努力克制著顫抖不已的雙手因為已經快要笑到飆淚啦~還好我了解觀察的是同學
們而不是朱大師(腦中已浮現同學們誰了解我舉手、有沒有問題),這學期又是豬年。
啊…天殺的下學期會不會還有他的課呀!真想叫貝果去咬他…喵…


而我這學期也做了不少經典蠢事像是從沒請過假的我只請一次國際導論就被那位阿
英老師記得我的名啦!期未考抄的太認真將財務老師給我們要考的答案通通抄下來
哈哈!不是期未考成績是…要改的答案…阿呆,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結果考完的最
後一天去狂唱七小時我還有走錯包廂哩…噓…別說喔…


但但但這都沒阿瑋兄被我無意間拍到的超HIGT的相片來的經典,松瑋哥呀!誰叫你
這麼愛和思元玩「你那一梯的」遊戲(瑋…謎之聲-千萬不要記得我這ㄍ部是我...淚奔)
這學期也在我們那幫子15名的瘋狂嘶吼下暫時告一段落。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