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2007年春節年假暫時遠離那些煩瑣的雜事好好大玩特玩,過年的九天年假一天也沒虛度。除夕夜和家人玩骰子樂,隔天五點就展開了花東二日遊,去了海洋公園、鹿野高台、花蓮糖廠沿路都看到賣玉米、甘蔗的攤位;接著去看看阿奶陪她聊聊天、探望大姨也順便到建國新城看看郭婆婆、姨婆…。

今年也不例外的和瑤、三八小聚,我們到蓮池潭那拜拜也希望瑤順利考上高考;同時也和二專同學討論隔天要去那出遊的行程,大家七嘴八舌沒建設性的閒聊著最後終於選定-「三地門」,因為不用開太遠等塞車也不用登山,剛好離屏東家也很近我那好客的阿拔說什麼也要叫大夥要去品嚐咱們家的年夜菜-「滷菜」哼哼!我猜是叫大家陪他老人家喝幾杯吧!


結果這群年輕人咩!才被灌幾杯就昏昏了,後來趕到高雄唱歌中間還來段阿國對阿玫的求婚記哩!哈!我看下一對新人可要有心理準備了,想必大家都不會讓新人太好過呢!…真是一群損友。我們三姐妹也一塊shopping、租漫畫&玩搞怪碰碰球,最後一天收假日和許久未見的圓圓聚餐感覺超好。


當我準備收拾行李時突然感覺行李裝載了家人的愛、朋友的關懷與祝福的簡訊。
回想2006年更是我轉變最多也收獲最多的一年,在這當中我終於下定決心離開那女魔頭,接著又到銀行混了二星期…ㄎ事實證明我不是待那兒的料呀!雖然離開智邦但是也認識了許多好同事,其中也受到貓校長和vivien的影響讓我迷戀貓兒的可愛,也才有機會認識超口愛的貝果妹妹,AOP也有幸認識小瓜瓜和JJ卡。


九月份也下定決定重拾課本開始了我的學生生涯也結交到一群好同學,一同彼此陪伴這二年的學生苦讀生活,對我而言周遭的家人、朋友、同學就是我的幸福通行證,它帶我前往避風站、八卦站、打氣站、餿主意站、療傷站、吃喝玩樂站、夢想實踐站……,帶著不同階段的我體會其中的快樂、悲傷、喜悅、成就。


每張通行證都像是一株株小小樹苗需要細心呵護著就像是對待你所珍惜的人一般,現在人很愛用忙來代表自已生活方式,但若讓忙這個藉口讓自已忽略了身邊擁有的,一但你放開了就很難再追的回來了,往往又能有幾個幸福兒能失而復得呢?


我很珍惜擁有的幸福通行證,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