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嚕~~炎熱的陽光吃得飽飽洗洗臉
晃頭晃腦探呀探媽咪怎麼還沒起床呀!
貝果
已經在房門抓抓又喵喵很久了耶

臭媽咪這麼的貪睡沒耐性了還是跑去樓下玩

V
阿姨給我的貓板板。
伸伸懶腰喵~流露出滿足的笑容鬼鬼崇崇祟
跳上去藤椅ㄇ一下,還記得校長
姨曾經在這
幫貝果剪指甲哩,害我氣得哼哼叫,
為了要
轉移我的注意力,姨誇我是世界宇宙
無敵-
美少女貓耶~(害羞),結果害人家不
知不覺
修好的指甲又被剪短了啦!吼
~吼~

啊~快擦擦口水,左看看右看看千萬不能留下我
的秀髮在椅子上,不然媽咪就知道今天我又偷偷
睡沙發ㄟ,到時我那俏臀又要完蛋了……
喵嗚~喵嗚~媽咪快起床了!

遲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