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我蹲坐在窗台凝望著遠方的景色
午後涼爽的風輕輕吹在我的臉上,強烈的
睡意不斷襲來,我蜷曲著身軀慢慢地閉起
雙眼,時間似乎回到相遇的那天…

仍記得那是下雨的午後,面對完全不一樣
的空間與氣味充滿了不安全感,拼命的磨
擦各個角落,企圖留住那麼一絲絲熟悉的
氣味。

相遇的那個夜裡,相互不信任我們不停的
探索對方,最終的結果是我們都徹底失眠
接下來的日子裡,她每天都與我對話、摸
摸我、抱抱我。但生性倔強的我有時仍會
伸出我的魔爪將她抓傷。

漸漸的開始習慣了她的叫喚,熟悉她的淡淡
白麝香,觀察她的一舉一動,晨間喚她起床
早上在她的腳邊呼嚕撒嬌,在她回來時雀悅
地翻滾用細柔的叫聲回應著。

突然間天空又開始下起雨來,伸伸懶腰梳理
我的儀容、優雅的舔著我的毛大衣,此刻我
已聽到了開門的鑰匙聲,心中泛起甜甜微笑
我知道門開啟的那瞬間,她仍會溫柔呼喚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