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還記得 六年前 貝果剛接過來養的時候…

就已經二歲了

貝果琳那時算是新手愛貓人士

一個新手 一個老手(指貝果)

我與貝果  

為何養貝果呢?說穿了…就是一個 緣字

為何就是她呢?說白了…就是名牌 迷思

誰叫…她是波斯貓 

誰叫…她是波斯貓

想當初 貝果琳可是要養 加菲貓的呀~

(貝果OS:媽咪 有哇!我的臉臭的很像 加菲貓)

2  

貝果已是我這輩子的 甜蜜負荷

即使她已是成貓 性格也都定性

但每回每回 看到她偶爾的撒嬌

都可以將我的心 融化 再 融化

不過…貝果……瞧妳正經的

我們不是在 拍大頭照 

3  

鏡頭 一轉..... 貝果妳的表情也太有戲

不找妳演 「父與子」都不行

是在「青」 誰呀~ 

4  

喬了很多角度 貝果琳得到一個結論

貝果還是跟我一樣…只有「 側面還可以」

那扁扁鼻配上那圓圓的頭

就粉可愛

5  

不過說也奇怪 貝果的粉絲朋友們 不知是 人太好 還是 心太軟

都愛上 貝果這種 臉臭的性格

有時我想想 確實耶!

人有百百種 貓更是好多種

每種貓有不同個性與面相

人會因為想要取得認同 變成千面人

貓就是貓 牠們永遠 忠於自我

不做作

6  

除了要忠於自我 對於 主人的一些舉動

仍是必須 一忍 再忍 (握貓拳)

仍是必須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11    

 

貝果琳永遠記得 我與貝果 那天的雨中相遇

http://lynncat.pixnet.net/blog/post/33030243

IMG_3859  

貝果琳一定是吃…太飽了

才會想要很認真的幫張貝果拍寫真集

開拍不到十分鐘…滿身鳥貓毛…汗也一直流…
粧都融了…燈光也打了…貓草也準備好了!
張貝果…還是這個表情啦!我要哭了~

IMG_3874  

不管 不管…時間都花下去了

頭都洗一半了 怎麼樣也要抓貝果上鏡頭

 IMG_3881  

最後 PK 成績出爐

貝果 大勝 貝果琳

 瞧她那…眼神   是有多委屈 是有多委屈 

 IMG_3871  

給我的小寶貝 貝果

生日快樂

妳這隻永遠臉臭臭的 張貝果

拍完照 記得去領妳的貓乾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