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有四天連假,這時真的感覺放假真好


9/22
一早baby就打電話叫我起床,那時我就想完啦!我的手機好像當了,搞半天還是不行害我差一點就搭不上8:40的高鐵了,嚇得我出一身冷汗,中午和家人去吃了很便宜又道地的豚骨拉麵才60元,晚上到阿奶那烤肉,今年可是我第一次負責生火輕輕鬆鬆就將火給升起來,結束後就狂奔到好樂迪去練練嗓音~


9/23
上午baby很早就騎著她的鐵馬騎到東寧村帶我去坐公車,我的媽呀!我已經十幾年沒坐過這玩意了,我的大屁屁坐那小車還真是累人說,後來baby等我到國光號來了乖乖的投入31元到屏東,本想說我的手機壞了換baby的手機準沒事吧!才剛有這種念頭在車上一打開竟…然沒有…畫面… My God,我說手機呀!你這折磨人的小東西…。


由於和同學約12點在火車站碰面,心想好吧就等應該會等的到,生平第一次在火車站前等了快一小時來來往往的車子加上雨後的陽光把我的頭都烤暈了,想想不行一直呆等下去鼓起勇氣向來來往往的旅人詢問是否願意借我手機將SIM卡的號碼讀出問了老半天仍然沒善心人士願意伸出援手,嗚…我的天啊…該不會再叫我坐火車回屏東吧!最後的最後向賣鐵路紀念品的店員小姐求救才算是解救了我的危機,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她。


終於和同學們在桃太郎燒肉店碰面,接著我們就去逛新光三越本來大夥都沒有預計要花費,時間不知不覺經過三、四小時保養品、香水、桃紅色點點靴子(根本就是雨鞋)和彩粧品如雨後春筍的一一現身…只能說女人呀!妳的錢真好騙,中間還有蔡依林、張紹涵、吳尊陸續現身百貨點綴我們的Shopping Show。



晚上只剩二三隻貓我們就決定去曉芬家窩一晚上,買麻辣湯頭和火鍋配料當作大家的晚餐,反正雨也一直下就看黃金甲、公主小妹與美味關係渡過我們這群只想躺著看電視的夜晚。


9/24 
伯母和哥他們剛好來屏東看阿奶,大家東聊西扯的想說中秋節要團聚晚上就和哥他們約在鳳山吃飯,拍了好多很可愛的相片喔!哈!下次等我再回來哥說要請大家吃國賓哩!

身為現代人還真是不能沒有手機而我這個1bit腦袋早就沒辦法再更新了,只能說「都是手機惹的禍」


今年的中秋我的過的滿足也很開心,若是手機沒有壞掉就更完美,想想那時應該要找帥哥借手機的嘛,問女生清一色都被拒絕但這種事也別再來第二次了啦~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