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燥熱的天氣連平時懶散的貓兒都顯的不安,胸口一直徘徊著喘不過的呼吸無雲的天空飄來幾朵雷雲,頓時雨滴嘩啦嘩啦地滴落在窗台延著窗邊流下。
矇矓的月帶著神秘的夜悄悄地來臨,金黃的窗簾被風吹起揚起像紗綢般的浪不斷的飛舞著;瞬時月光晈潔裏著金光眼前正蹲著一隻漂亮聰慧的貓精靈,似乎她是踏著浪花尋著光影來到她的面前,她看著牠;牠看著她。 


貓精靈俏皮眨眨眼邀請女孩跳首精靈之舞,風鈴隨著風聲譜出優雅的旋律、雨聲像是固定音敲打出沉穩的音符,悠悠的鋼琴樂是她們的伴奏,月光灑落在白色的地板舞出一曲又一曲。


每當下雨的夜裡貓精靈就像是風一般來到女孩的床邊,或許是貓兒敏感的天性,牠嗅出藏快樂外表下那心中淡淡的愁,就像是烙印在心中的字體隱藏的讓人無法輕易看透。 


女孩似乎對雨情有獨鍾,她愛上那種臉頰被風吹拂的觸感、愛上雨的味道這樣的氛圍總是能輕輕的勾起那遙遠的記憶-懸在空中的思念,風想要帶走那片愁雲但卻不容許這麼輕易被抹去掉。 如果女孩那時沒有失憶呢?

貓兒輕輕地拭去女孩眼角的淚水牠知道她的心已跟著雨譜出的記號呼喊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