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貝果琳昨天跑到台北去享受美食與熱情的台北陽光

大夥好奇是跟誰嗎? 將~將~ 就是咱們襪子達人  亮子 啦~

知道她特別地 獨衷地 無可救藥的 狂愛上 紫色

瞧瞧~ 貝果琳多麼地有誠意 連第一張相片都選紫色牽牛花呢~

1  

這次的聚會其實也是緣份也是巧合 之前還沒上班時就有說好要一同吃個飯

想不到約一約就約了好久~呵~本來還有拿鐵也要來的

不過剛好最近是母親節 拿鐵有活動就無法參加啦!

不過沒關係 下次有機會滴 ^_________^

2

亮子很有心的找了一家很不錯的餐廳-莫拉諾

貝果琳還滿相信亮子品嚐美食的味蕾,她比我更像美食評論家耶!!

一入餐廳感覺很像到了豪華的凡爾賽宮 映入眼簾的都是五彩奪目的燈飾

像是彩繪玻璃又像是琉璃藝術工坊的工作室

原來是餐廳吶~

3  

咱倆都是第一次真真實實的與對方見面

亮子也超有禮的 送了貝果琳一本 人與土地-阮義忠

透過黑白相片 傳達人與土地的情感 傳達內心的情感

使貝果琳覺得 亮子會去看這種書籍 想必內心有著很深厚的土地之情

事實證明 她真的是一位很善良又很體貼與細心的女孩呢~

4  

來杯奶茶唄~

剛開始貝果琳內心還在想…咱們會有什麼共通的話題呢?

其實一見面這個煩惱就煙消雲散了

因為我們在痞客邦就已經在相同的頻道 共同了解了一部份的對方

真實見面 連拍照的默契就如出一徹

彼此會心的一笑 喝著我們都愛的 奶茶

5  

亮~今天就在我的格文中…占盡版本吧!哈哈哈~

其實亮很害羞啦!不過也是因為和三三八八的貝果琳再一塊

很快地 她就露出這可愛的笑容讓我拍拍拍~

6  

咱倆那天想要吃的主餐都一樣耶!

難忘香氣噗鼻的好滋味----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超香 超好吃的 到現在我還記得這香氣

口感爽口 蛤蜊超多 麵條Q勁 確實好吃又對胃

莫拉諾有名的是下午茶,連餐點也滿有水準的

難怪亮子會推這間好吃!

  8

東區的下午茶真的是比正餐還難訂位

一堆的人都是下午出沒打扮美美去喝下午茶滴!

我們好不容易「爭取」到充滿鄉村風情的 HANA

對照外頭熱呼呼的天氣 看到HANA這裝潢

暑氣全消呀~

10  

我們的水果鬆餅套餐 好多好多水果都快滿出來了

再淋上蜂蜜配上一口好香好香的鬆餅

嗯~減肥的事…之後再說

貝果琳嚐到了鬆餅才回憶起原來我之前也有到過HANA二店

原來美食的記憶比我的腦容量還實用

9  

開心大滿足的 拍張合照~

自拍真的好難呦!喬了快五分鐘才有一張可以看的

YA !

12  

身為 假會美食家 就是要隨時隨地 為大家掌握資訊與情報

眼看唯一的一間包廂客人離席

貝果琳馬上占住 狂拍幾張給大家瞧瞧

哈哈!因為這小小間的店真的不行小看她

超多女生聚集在一塊的 我都以為我到了市集呢!

13  

亮子 也來一張 雜雜風旅行~

那橘色的皮箱還真是有戲呢!

亮子拿起相機比我還專業 POSE滿分

14  

學人精馬上也要來一張

白色的牆面怎麼拍怎麼好看 簡單的裝潢就有外拍攝影棚的效果

再配上一些田園風情小物 讓整個氣氛使小女生都超愛來這間店吃下午茶滴!

我說貝果琳真的會造成旋風

當我和亮子拍完 這個角度和場景

馬上就有人排隊等著拍了呢!喔吼吼~

11  

窗台邊 光與影 缺一不可

很多事 無法 魚與熊掌兼得

所以我們更要好好的享受生活

保有幽默與開朗的心情

過日子

15  

在回程的路上 不知是貝果琳與貓有緣 還是貓與貝果琳有緣

看到這隻好小好小的二個月大的小橘貓

我想很多事都是緣份吧!

如同緣份 牽繫著在網路上與我有緣的朋友們~

如同拍了一張讓自己感動的照片 而那照片也感動到了你

那就是有緣之人

    文章標籤

    亮子 莫拉諾 HANA

    全站熱搜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