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貝果琳 今兒個 又長一歲囉! 祝我生日快樂!

俗話說~壽星最大嘛!所以這是我強迫 某人 來個 「阿姑親一個」

瞧!貝果琳的表情超級自然,另一位…很明顯平時有待 訓練

   

9

其實呢!上星期日 一群 十五年以上的好同學 假公濟私

 喔!不是!

應該是 順水推舟順理成章的 以貝果琳慶生會當作煙霧彈

實際上 是咱們 七仙女中的-小傑同學  要在這一天 向他的女友 Peggy

求婚啦!

3  

出動的成員有 湛哥 裕弟 全家福

他們一家人可是貝果琳鏡頭下的麻豆呢!

瞧!小孩長的多麼的可愛呀~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來看看貝果琳為他們製作的童書呦!

http://lynncat.pixnet.net/blog/post/84013966

6  

辰辰全家福(肚子裡的妹妹八月份就要與大家見面囉!)

說到這一家也很寶!辰辰拔拔很愛教辰辰一些 五四三的

常搞的媽咪 很會碎碎念

愈唸這家庭的二位男人就愈皮

貝果琳心想…真是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吶~

4  

實習二人甜蜜小團體 阿蜜與阿振

哈!阿振 接下來 可別被阿蜜這群同學嚇跑嘿!

大家都是好朋友~你說是不是呀~(賊賊笑) 

PS:記得玩牌時…不可以贏我太多錢嘿! 

 

  

8

 

Peggy~帶了她的小寶貝 " 咪咕

喔!貝果琳一看就是整個心花朵朵開呀! 

狂抱著咪咕不放 都忘了等會還有正事要辦呢~

沒辦法 咪咕 妳真的太~可愛 太可愛了

這是我第一次抱這麼小隻的小喵咪呢  

1  

這次聚會的場合是位於信義區的Woolloomooloo

服務生不是正妹就是帥男,而且這邊好多外國人會出沒呦!

整個餐廳的氣氛是比較屬於可以家庭式聚會也可以很自在的談心

只是燈光比較偏暗了些

所以在拍食材上與攝影上會需自已打燈

哈哈!

                                          http://www.facebook.com/woolloomoolooTaipei

7  

由於大夥都餓壞啦!

快!先來點法國麵包止餓一下

這麵包的口感很紮實

奶油是有點滑順的口感

稀里呼嚕的 一下就被我們大家分食完

只能說…跟這群朋友們出門

吃東西

不 能 裝 秀 氣

更 不 能 客 氣

10  

快人 快手!馬上再來份 手工PIZZA

這次貝果琳也忘了菜單了!就叫它…超好吃 又 燙口 的 PIZZA

好混的美食記錄者呀!哈哈~

沒辦法若是認真記錄的話!

貝果琳又搶不到了

12  

再來杯熱拿鐵 配上 辣味橄欖雞肉義大利麵 如何?

不得不說 這間餐廳的東西

好吃極了

也貴極了

因為…一人一口…馬上又沒了

13  

那就再來個炒麵…喔!不是!這是 堤香義大利麵

口感上比較像炒麵

但大家也是吃的津津有味

好吃 好吃呀!   

 

15

   戲來了  打光師  請準備!!!

就當大家吃飽喝足的同時 貝果琳把女主角的話題轉到貝果身上

拿出我的手機叫她看貝果

目的就是不要女主角注意到大家都一個個跑不見了

小朋友先抓去練台詞

接著帶著一束小花先由辰辰-湛湛-清裕

「Pegyy阿姨 妳好漂亮,要不要嫁給小傑叔叔」

再由男主角捧著滿滿的誠意進場啦!

19    

主角真的嚇到了啦!又感動又開心

流下了滿滿的淚水與心裡滿滿的愛

18  

小傑還準備了---求婚字卡

我想這會是之後的證據!哈哈!

有用心啦!難怪 Peggy 願意嫁給你呦~

 21  

圓滿大成功!來張全家福

芽比~

IMG_2787  

工作人員大合照~求婚 大成功

讓貝果琳的生日會

 溫馨又美滿

    幸福又洋溢   

   

25

結婚 如同 進入另一個人生階段

也如同 咪咕 第一次在城市般的冒險

每一步都要放大雙眼

但唯一不同的 結婚後

就要學會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26  

耳聽八方 眼看四方

努力創造美好的人生

咪咕!妳真的太可愛了啦!才四個月

就有這種麻豆潛能

長大還得了!不到時抓咪咕當扮娘好啦!

22  

切蛋糕 許心願

願:我的朋友們 幸福美滿 事事如意

願:我的家人們 身體健康 萬事安康

願:我心中心願 美夢成真 美滿安康

28  

謝謝大家滿滿的祝福

與貼心的小禮物

最後來一則 橘子拔為貝果琳錄製的 爆笑 小短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j5hKkduS6k&feature=share 

 

 

   

IMG_2794

 

    文章標籤

    求婚記

    全站熱搜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