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我只睡一個小時嗎?我說呀!唉呀呀!我只知女人為了美麗什麼都願意
要她做什麼嘛可以,但一隻貓也要敷面膜有沒有搞錯哩$%@!



市面上的面膜有Q10面膜,泥漿面膜,粉刺面膜,保濕面膜,奈米面膜,美白面膜,
紅酒面膜,酒粕面膜,左旋C面膜,鮮果面膜,緊實面膜,波尿酸面膜等等各種面膜
種類多,讓人眼花撩亂不知如何選擇


但是這麼多款面膜妳不挑,偏偏挑中了我東藏西躲的SKII面膜,啊妳這隻貓仔
難道妳不知這是媽咪要前一天要去瓜姐姐婚禮使大家驚豔的秘密武器嗎?
過來…讓我好好仔細瞧瞧妳那黑漆漆的臉龐,ㄝ啊還是個貓頭又沒變美
妳很浪費吶~臭貝果,妳再怎麼敷也不會像人家Model這麼有氣質啦…


醒醒吧!阿果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